7月6日
今天好事成雙,因此慶祝蛋糕也買兩個,分別是提拉米蘇(Tiramisu)和草莓拿破倫酥餅,購於尖東帝苑酒店的餅店;兩個蛋糕都幾好味,可惜草莓有點酸,b朗很喜歡拿破倫酥餅,吃到不願停下,不給他吃他還哭起來;
據印姨姨說b朗下顎兩邊正長出臼齒,不過朗爸媽暫未有機會看到;平常在家以腳尖步行,有時會倒後行或原地轉圈自娛;認得英文字母的A字,有需要時會開口叫"媽媽",其他時間仍說小人話;大部份時間相當頑皮,每當不給他想要的東西便即時哭鬧及向後拗腰;很喜歡在電腦屏幕看自己的blog和相片,及經常嚷著朗媽要播"班尼"給他看;不喜歡吃正餐,每餐只吃了很少便不再吃,寧願喝奶。





謝謝艾倫姨姨送的麥當當吉蒂,一如所料b朗喜歡那個盒子多過主角吉蒂貓,拿著盒子時我們笑說他像提著籃子到市場買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