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得悉19吋闊螢幕電腦顯示器售價不需一千港元,就決定要換掉手上的15吋(4:3)顯示器;
逛電腦商場時看到19吋(16:10)的頗合適,可是有現貨的牌子卻不合心意,最後以$1,060選購了這部LG 20吋(16:9)的電腦顯示器;
回家安裝後發現顯示器上的選項按鈕沒反應,惟有拿回商店去換過另一部。


原來鋪在地上的英文字母地墊有點殘舊鬆脫,加上b朗常常把字母抽出,所以決定更換這款一整塊的地墊;
朗媽說當換上新地墊時,b朗很開心地在墊上走動,而這張相片是拍於b朗剛起床,還有點睡眼惺忪的樣子。


一年半前加入單眼相機的大家庭後,直到早幾天才再買新的相機鏡頭;
事緣在上月初便想買這支35mm F2相機鏡頭,不過得知代理今年加了兩次價,由上年的$1,980漲價至$2,880後使我卻步,幸好在「金隅」新股上賺到數千元,正好用以買下這新器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