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6日
下午帶細b到健康院,接種四個月大時的四合一和肺炎鏈球菌疫苗,我們比預約時間二時四十五分早十分鐘到達登記;
照上次三個月大時的經驗,完成整個過程(量體重、接見護士,打針及取藥),四時前就已回到家中;
可是就第一項的量體重已等候半個小時,平時是登記後不消一會便安排;然後等了一個小時才被護士接見,詢問有關吃奶情況,並測試細b的眼和手的反應;再輪候差不多一個小時打針,先後在細b的左右大腿上接種疫苗,細b即時慘叫大哭,不過很快就平服;之後到地下的藥房取藥,但是已關門(原來下午五時關門),只好回健康院查詢,護士說我為何不早點去取藥,我沒氣地回答怎知道會等這麼久而期間又不敢走開,於是又要等數分鐘才取得退消藥;最後排隊預約下次打針的時間,預約時間一向是在接待處的三號窗辦理,還只差一個就輪到我之際,一號窗的職員叫我過來,禍不單行下這職員的電腦竟需時等候,眼見三號窗的職員已處理好四、五個預約,我這邊才可開始預約;最後等了又等等了又等後,五時半才離開,是我這兩年來帶大小朗到健康院中等候最長時間的。


細b的體重為6.48公斤,頭圍41.5公分


帶去的奶粉派上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