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
今天是細b的十個月大,慶祝蛋糕是尖沙嘴卷蛋糕專門店Roll,我們買了草莓、楓蜜糖漿及提拉米蘇的卷蛋糕,味道都幾好但草莓很酸,還有26港元一件有點貴;
細b現在有八顆小白,近日又再經常吮手,更常把玩具放入口咬;已懂得扶住物件自己站起來,更有時會意圖往上爬,相信不久便會站和行;仍是很喜歡敲打物件,當我們不準他如放玩具入口或爬行進房間時,會發惡鬧別扭;很饞嘴,見我們吃東西時也嚷著要吃,不給他吃或遲了給他也是會發惡的;
晚上睡覺依然是個難題,曾有幾日有所改善,但卻增多一件難應付的事,就是細b半睡半醒間會坐起來,然後向前傾或向後躺,導致常碰到頭顱。



拍蛋糕照前先喝飽,以示最佳狀態;










題外話與b朗Playgruop下課後乘計程車出尖沙嘴吃午飯和買蛋糕,途中計程車司機與巴士爭路而發生事故,幸好只是輕微碰撞,朗爸對於兩位肇事司機的駕車態度深表慨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