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7日
今天相約「0803會」 於Eric叔叔和June姨姨位於軍澳的家聚會,這次共有四個家庭參與;
我們先吃午飯,然後小孩子們隨意地玩耍,b朗如常地專注於英文圖書和英文字及數字遊戲,想不到原來Marcus也對這些有濃厚興趣,兩人更一起合作排序英文字和數字的遊戲,還挺有默契的,我們笑說終於有找到知音人;
聚會歷時三個多小時,道別後我們在屋苑商場的"堡加敬"吃下午茶,然後在等巴士回家時b朗已疲累到睡著了。


似模似樣地彈琴


一起吃聖誕蛋糕 (Isaac、Marcus、Ronny、圓圓)


b朗不再害怕點燃的蠟燭了


交換聖誕禮物


玩汽球很開心耶

在朗媽懷著b朗時,朗爸於某討論區開設的08年3月預產媽媽主題下認識的網友們,早前於Facebook成立「0803會」績談"湊仔/女經"。

兩天前在堅叔叔的家,當哥哥們玩搖控車時b朗也試玩了很短時間,朗爸見他好像有點興趣便在昨天買了一輛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