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4日

今天是幼稚園一年一度的親子聖誕嘉年華,一如以往有遊戲、勞作、唱遊、抽獎和吃東西預祝聖誕(重溫2011年2012年);

IMG_7042.jpg

IMG_7043.jpg

IMG_7051.jpg

IMG_7059.jpg

IMG_7063.jpg

IMG_4541.JPG

回家吃過午餐,弟弟細b有點不適,因此只帶哥哥b朗和姑媽表哥到西九龍海濱長廊西九文化區,參觀戶外藝術節「自由野」;
可惜天氣不佳間中下著雨,只匆匆逗留個多小時便離開;

以下節錄自官方網頁:
為期兩天的免費戶外藝術節「自由野」,讓藝術家與觀眾自由互動,發掘公共空間的可能性。在西九自由空間,你會感受這個場地的無限潛能。
今年「自由野」將會更盛大,為觀眾帶來強勁的演出。由10位策劃者聯合策劃、400個來自本地及海外的表演單位傾力演出,長達15小時的節目將涵蓋音樂、舞蹈、文學、媒體藝術、跑酷、工作坊、公開招募的藝術項目及更多好玩元素。
觀眾的參與是本年「自由野」的重點之一。我們期望能透過互動活動,鼓勵公眾積極參與,創造屬於自己的「自由野」。今年,我們以環保及無障礙的意念為策劃原,期望能實現一個多元共融的「自由野」。

IMG_7071.jpg

雜技表演

IMG_7077.jpg
零距離的默劇演出

IMG_7086.jpg
敲擊樂

IMG_7091.jpg
藝術作品

IMG_7093.jpg
舞台上的歌唱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