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
雖然新球季已展開了一個多月,傑志足球學院於今星期開始有新的安排,第一是將原有的班別重新編班;第二是比賽日的隊伍不再如過往以平時訓練的班別作賽,而是再重新編配隊伍,並以傑志足球隊的球員為隊名,而該球員或會實地到球場支持其球隊;最後是由往時每週只單純地對賽,轉變為每兩個級別合起來以聯賽計分方式進行;
哥哥所屬的球隊是辛祖,弟弟的是盧均宜,不過這兩位球員今天都不在場,但見到有巴倫古素、佐迪等到場,而總裁伍健先生也在球場,還與學員和家長握手;

IMG_0362.jpg
今年的球衣顏色很鮮艷,左為作客,右為主場

IMG_0364.jpg
賽前雙方聽取教練指示

IMG_0369.jpg
賽事中

IMG_0385.jpg
賽後雙方握手

恰巧在新安排下的第一次比賽,兄弟倆的球隊正正碰頭,在此階段U8球隊和U7球隊在年齡上雖然只差一年,但整體實力卻是相差很遠,最終哥哥在貢獻兩個入球下,球隊大勝十二比一,以下是部份比賽片段;



以下節錄自傑志FB (連結)
傑志足球學院U7-U12班學員每周均需接受兩節合計大約3小時的訓練以及於周六舉行的班際分隊賽。本屆班際分隊賽於技術總監盧比度的安排下將採取全新安排,教練會於每班挑選不同水平的球員並適當調節每隊實力,每隊的名字亦以傑志一線隊的球員名字命名,由十月起開始以聯賽方式競逐直至學期完結。
各一線隊球員將不定期到場率領其班別隊伍出戰,並客席擔任球隊顧問,將自身豐富的比賽經驗教授予傑志足球學院的學員。第一周比賽已於昨天展開,各學員於自己的偶像手下比賽都顯得十分興奮。現育有一子一女的列斯奧表示此計劃能拉近一線隊球員與學院學員的距離,亦希望能借助自身的經驗及心得,為傑志培養更多明日之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