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0日
自從年前大小朗在圖書館借過老夫子漫畫後,就愛上了這本超過五十年歷史的漫畫,由其是哥哥大朗更常畫有老夫子的圖畫,至於朗爸在童年時亦很喜歡看老夫子;
從漫畫上看到介紹老夫子的展覽,但直至今天最後一天才安排到時間去參觀,展覽地點於西浦SOHO189,鄰近西營盤港鐵站,這地方對我們來說很陌生,亦是第一次搭乘港鐵港島線西延段;

IMG_0595.jpg

IMG_0594.jpg

IMG_0558.jpg

IMG_0561.jpg

IMG_0565.jpg

IMG_0568.jpg

IMG_0572.jpg

IMG_0589.jpg

可能是展覽最後一天,兩層的展覽地方只能用冷清形容,牆上大部份的畫作已消失,陶瓶作品全不見,很失望耶;

以下節錄自老夫子漫畫
「老夫子三個陶瓶」歷經了一個寒暑,在脫窯而出的當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老夫子經典限量版搪膠人偶」是1962年、1968年和1985年的老夫子造型,每一底座都有王澤的親筆簽名。
「老夫子等身雕塑」花百萬台幣打造的三尊175公分等身老夫子雕塑,將半世紀以來活躍在平面世界的老夫子,跳入現實的立體世界。
「王澤手稿」包括老夫子彩色封面、四格、六格、十二格黑白漫畫,豪邁趣味,保證讓粉絲拍案叫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夫子
    全站熱搜

    roy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